查看: 2991|回复: 12

[永顺] 群英会——2011年8月14日永顺活动总结和照片

  [复制链接]
灰鼠刺猬 发表于 2011-8-14 16: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灰鼠刺猬 于 2011-8-14 16:26 编辑


本次本次活动新义工报名
3
他们是:卜佳、惊喜宝贝、朵儿
老义工报名12
他们是:

       岸心、Hellen、文祈、小号、二亮、天涯、蓝伊、微雨寻阳、达达、泥泞留痕、 曦宝,灰鼠刺猬   
  
新老义工共计15

今天的永顺延续了上一周的忙碌与火热。由于种种原因本次报名参加活动的童鞋不是很多,所以参加活动的童鞋们需要身兼数职。小号、二亮和岸心负责食堂,食堂工作结束后又马不停蹄的各自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Hellen、文祈、曦宝和泥泞留痕四员大将继续为老人理发、修脚。阳阳依旧是老人们的开心果,陪老人聊天,楼上楼下忙的不亦乐乎。蓝伊大美女负责今天的摄影,为大家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我们的三位新义工更是身怀绝技,卜佳和惊喜宝贝陪老人聊天儿、唱歌,时不时的逗得老人开怀大笑!朵儿帮老人收拾屋子, 认真地擦拭着家具的每一寸地方!看着她们忙碌的身影,使想起我第一次参加义工的情景,同是第一次参加,与他们相比,汗颜哪!
今天的文宣主力依旧是天涯和达达。达达小童鞋不是一般的给力,这么短的时间里愣是把永顺所有歌本里的歌都自己用笔谱写了吉它谱,方便今后给大家伴奏。看着歌篇上标注的谱子,大家都被深深地感动了!因为据曦宝说就属永顺镇的歌本歌单最多,多么的用心啊!
今天的人虽然少,但是大家都能够各司其职,忙完之后,马上又投入到新的活动中去。在此对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

                                                 新人照片


﹍﹍﹍﹍﹍﹍﹍﹍﹍﹍﹍﹍﹍﹍﹍﹍﹍﹍﹍﹍﹍﹍﹍﹍﹍﹍﹍﹍﹍﹍﹍﹍﹍﹍﹍﹍﹍﹍﹍﹍﹍﹍﹍﹍﹍﹍﹍﹍﹍﹍﹍﹍﹍﹍﹍﹍﹍﹍﹍﹍﹍﹍﹍﹍﹍﹍﹍﹍﹍﹍﹍﹍﹍﹍﹍﹍﹍﹍﹍﹍﹍﹍﹍﹍﹍﹍﹍﹍﹍﹍﹍﹍﹍﹍﹍﹍﹍﹍﹍﹍﹍﹍﹍﹍﹍﹍﹍﹍﹍﹍﹍﹍﹍﹍
                                                活动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70 金钱 +70 鲜花 +70 收起 理由
曦宝 + 20 + 20 + 20 赞一个!
浪迹天涯的猫 + 50 + 50 + 50 第一带队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灰鼠刺猬 发表于 2011-8-14 1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曦宝 发表于 2011-8-14 16:20
辛苦刺猬了,达达真的很给力,把永顺镇的歌本,都做了附上了吉它谱,今天头一次听到有伴奏的文宣演唱,而且 ...

是啊,我们当时还说,有伴奏跟没伴奏的合唱效果就是不一样!还是有伴奏的效果好!达达真的很厉害!
曦宝 发表于 2011-8-14 16: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刺猬了,达达真的很给力,把永顺镇的歌本,都做了附上了吉它谱,今天头一次听到有伴奏的文宣演唱,而且二层的新人文宣也相当不错,而且绝对没有跑,我和泥泞留痕听得很认真。今天除了达达之外,各位都挺辛苦的,而且大家各自做着自己手里的事情,辛苦辛苦。
文祈 发表于 2011-8-14 16: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板凳都没有了,赶紧占和地板吧,先占地儿,在慢慢看咯。。。
浪迹天涯的猫 发表于 2011-8-14 1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听到达达新弹的曲子~
昨天夜里下雨,还怕大家赶上雨,还好早上停了,看样子永顺的RP相当不错啊~
刺猬辛苦,带队很不错嘛~
微雨寻阳 发表于 2011-8-14 17: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溜得!十点半就溜了!呵呵!大家辛苦了!

点评

没见到你, 藏在那。。。。  发表于 2011-8-15 09:26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8-14 17: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浪迹天涯的野猫:达达,真的很了不起,今天听着有伴奏的合唱感觉就是不一样![给力]

来自 竹林晚春-刺猬 的新浪微博
达达 发表于 2011-8-14 18: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表扬 继续努力 下一步想把咱们的歌本好好优化一下精编一下 把一些太难的老人唱不了的去掉 留着和增加一些脍炙人口 特别好唱好听的歌 目录什么都需要改进 到时像老大申请一下更新歌本

点评

绝对支持,增加删减,重新整理,我绝对支持,你是永顺文宣大队长,你看着办吧,呵呵。  发表于 2011-8-15 08:31
雁南飞 发表于 2011-8-15 09: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吉他伴奏歌声一定很优美,可惜听不到
许许多多 发表于 2011-8-15 10: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老家的儿子来京,带他去夏令营,没参加活动,好遗憾!!下次参加!!!
岸心 发表于 2011-8-15 15: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不错,心情也不错。谢谢曦宝的葡萄……
剑飞扬 发表于 2011-8-15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礼拜天打算去永顺,暂时告别石景山。
 楼主| 灰鼠刺猬 发表于 2011-8-15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雁南飞 发表于 2011-8-15 09:29
有吉他伴奏歌声一定很优美,可惜听不到

雁姐不哭,俺替你听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北京义工联 ( 京ICP备15009268号-2 )

GMT+8, 2019-12-6 19:01 , Processed in 0.0846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